分享|收藏

“疫”去春来 阳光之旅,日照市喜迎首批旅游团

作者: 来源:www.shandongrizhao.com 2020-03-31更新

春日暖阳下的万平口,海风习习,鸢飞满天,孩子的嬉闹声,海浪的翻滚声,构成一幅充满祥和温馨的春天画卷。3月29日9时许,“‘疫’去春来  阳光之旅”--2020日照首游团活动在万平口旅游区举行。来自临沂市的“阳光海岸”一日游首游团和日照市“山海联动”一日游首游团近100人在这里开启一场美好的阳光之旅。

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张东到现场迎接,分别向首游团成员赠送了日照旅游宣传品和特色纪念品。张东表示,临沂和日照地缘相近,人缘相亲,两地经贸、人员往来频繁,欢迎临沂游客多来日照旅游观光、休闲度假,体验“有一种生活叫日照”的独特魅力。

副局长李杨现场担当导游,向游客介绍了日照“阳光海岸”丰富的旅游资源及精品线路产品。首游团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分别游览了日照市万平口、东夷小镇、桃花岛、海滨国家森林公园、花仙子、龙门崮、九仙山等景区。同时,日照市面向周边城市游客和市民推出了阳光海岸之旅、康体养生之旅、亲子研学之旅等自驾游精品线路。精品线路涵盖主要景点、特色餐饮、特色民宿、特色购物等系列要素,确保让游客在日照期间吃得好、住得好、玩得开心、买得放心。

日照平安国旅副总经理范丰现介绍:“恢复旅行社省内经营活动后,我们立即组团,名额很快就报满了。”他表示,接下来他们还会组织大量旅游团队来日照游玩。

“因为疫情,在家憋了太久。”一位临沂游客李女士说,“日照太美了,非常适合一家人出来度假旅游,以前每年几乎都来日照,了解到万平口景区免费开放了,就迫不及待地要来看看,得知组织旅行团的消息后,就立即报名了。”

本次活动的举办有利于文旅企业提振市场信心,有利于满足游客对美好文旅生活的需求,有利于激发旅游市场活力、推动旅游市场快速回暖升温。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昵称(输入昵称和验证码可直接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综合评价: 一星 二星 三星 四星 五星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