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收藏

开启凉爽模式未来几天日照天气走温和路线

作者:日照渔家乐 来源:www.shandongrizhao.com 2015-07-20更新

 本周日照港城以35℃的高温进入伏天。但是入伏后,气温却走起了下坡路,今天我市出现降雨,最高气温降至26℃。气象部门表示,未来港城将持续一段时间的阴雨天气,最高气温不会超过30℃。
  入伏后理应是热天,但是今年港城却走起了温和路线。为什么天没能热起来?气象专家介绍,因为冷空气的影响,加上前段时间台风对大气环流造成的影响,雨带在这一区域僵持,未来三天港城都将以阴雨天气为主,高温自然上不去,最高气温在25℃到26℃之间。今天白天全市以阵雨为主,明后两天局部还将出现阴雨天气。
  降水可以驱走高温,为我们带来丝丝凉意。但是多雨潮湿的夏季,往往也是肠胃病多发的时候,因此饮食卫生马虎不得。不卫生的食物不要吃,尤其生吃的水果和蔬菜一定要洗干净;不吃直接从冰箱中取出的食品,应等其温度回升或加热后再吃。同时,可以选择一些除湿的食物,有健脾利湿、补肺清热等作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昵称(输入昵称和验证码可直接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综合评价: 一星 二星 三星 四星 五星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