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收藏

日照万平口收费,你愿意吗?

作者:日照渔家乐 来源:www.shandongrizhao.com 2016-03-24更新

 近日,日照不少市民的朋友圈都在传播日照万平口景区要开始售卖门票价格60元/人的消息。对此,直播日照向万平口景区、市物价局和日照城投公司核实,目前景区收费标准尚未确定,但已经实施封闭施工,景区提档升级后可能实施封闭式管理。

据了解,目前城投公司正在对景区进行封闭施工,预计“五一”之前能完成建设。据悉,景区原先的露天商铺将取消,取而代之的是室内展厅,还将建设集旅游观光、休闲娱乐、运动健身,吃、住、渔、乐、购于一体的综合服务体等。

万平口景区的工作人员向直播日照记者介绍,目前景区内平房、商铺、凉亭等都已拆除。但是否实施封闭式管理,门票价格多少,他们没有接到明确通知。

对于景区将要收门票的消息,直播日照采访日照几家大旅行社,均表示有所耳闻,听说门票包含若干游玩项目,但没有接到官方通知,也不清楚具体价格。

日照市物价局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还没有确定万平口景区的门票价格。现正处于征求意见的阶段,具体收费标准、最终价格、能否使用旅游一卡通等诸多事宜,要等召开听证会以后才能确定。

综合各方消息来看,目前万平口景区门票价格、日照本地人及暂住人口是否收取门票等网上热议的问题,都悬而未决,也没有任何官方信息发布。社会上流传的门票60元/张只是小道消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昵称(输入昵称和验证码可直接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综合评价: 一星 二星 三星 四星 五星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