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收藏

山东加入丝绸之路旅游推广联盟 做强旅游品牌

作者:日照渔家乐 来源:www.shandongrizhao.com 2015-06-28更新

  6月16日,山西、甘肃、陕西、宁夏、青海、新疆、山东、河南、四川、重庆、云南、广西等12个丝绸之路沿线省区市旅游局以及新疆建设兵团旅游局共同成立丝绸之路旅游推广联盟。丝绸之路旅游推广联盟通过资源共享、市场共促、形象共推、责任共担的方式,促进丝绸之路中国段沿线区域旅游产品一体化开发推广和联合营销。联盟成员通过区域联动与合作,携手做强丝绸之路旅游品牌。

    成立大会上,12个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旅游局一致表示,丝绸之路是一条把中国文化、印度文化、波斯文化、阿拉伯文化和古希腊、古罗马文化连接起来的国际通道,是一条国际黄金旅游线,是推进“一路一带”建设的重要通道和载体。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昵称(输入昵称和验证码可直接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综合评价: 一星 二星 三星 四星 五星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