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收藏

日照渔家乐旅游-五一亲子篇

作者:日照渔家乐 来源:www.shandongrizhao.com 2016-02-28更新

         爸爸五一去哪儿!去日照!

     旅行的意义不在乎去哪里,重要的是和谁一起去。

日照渔家乐 

    世界越来越小,我们几乎每天都在和陌生人打交道,都在熟悉各种的第一次。孩子们身处的世界已经成为了一个家庭,科技让我们的国籍变得模糊,让通讯变得快捷,让我们不得不适应各种多变的社会环境。所以,孩子们的将来必定是和各种国家不同文化背景的人在一起工作和生活,所以,了解整个世界也成为了他们的必修课。那就不妨从日照渔家乐开始吧!在和您的宝宝出行之前,小编给您如下建议:

1、在旅行前,和孩子聊一聊旅行的目的地。购买地图或在网上搜索地图,让孩子看到我们现在在哪里,将要去哪里。可以顺便增加他对地理知识的了解,相信这个时候,您的孩子是非常愿意去了解相关的一些知识的。

2、在出发之前,和孩子一起学习急救知识。告诉孩子在旅途中或许会出现各种各样的意外情况,让他做好充足的准备,并告诉他,如果父母或者其他人有需要,他就可以用这些知识去帮助他们。这样有利于孩子责任感、自豪感和自信心的培养。

3、在孩子力所能及的范围内让他承担一部分行李。这样不仅能够培养孩子的自理自立能力,而且还有助于培养孩子的责任意识。

4、尽量少拍一些到此一游之类的照片。多拍摄一些旅行中难忘的瞬间,比如孩子自己动手搬运东西或者帮助他人的照片,以及孩子不经意间的微笑等等,这些都将会成为以后孩子宝贵的财富。

5、给孩子准备一本空白的涂鸦本。小孩子的想象力都是非常丰富的,这种想象力家长应该适当的进行引导和培养。带上一本空白的涂鸦本,让孩子写写画画,会增加他的动手能力,也能进一步激发孩子的发散思维。

6、和孩子一起保护环境。出门旅行的途中,难免会产生不少垃圾:喝完的矿泉水瓶,吃完的食物包装袋,这个时候家长可以适当的让孩子帮忙收拾垃圾,并将垃圾放到指定的地点,培养孩子的环保意识。

好啦,相信您和孩子肯定会有一次非常不错的体验!来,让这次日照渔家乐之旅增添您和孩子的感情,用您的智慧引领您的孩子有一个非凡的未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昵称(输入昵称和验证码可直接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综合评价: 一星 二星 三星 四星 五星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