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收藏

日照渔家乐旅游攻略

作者:日照渔家乐 来源:www.shandongrizhao.com 2015-01-14更新

 

日照渔家乐

出行方面


如果做大巴车去日照,一般是把日照作为第二个景点,下午去日照时,时间往往比较长,因此尽量多带些吃的到车上,以免到时候汽车晚点饿肚子。小编昨天就碰到过了,到了日照都是晚上9点多了。

吃饭方面

日照的一边团队餐比较简单,只包括一份海鲜,其它的是小炒,在吃饭时尽量吃饱吧,多吃些馒头、米饭。如果觉得吃的不好可以去附近的海鲜一条街去品尝海鲜。

在吃海鲜时,不要喝太多啤酒,尽量用白酒代替,因为海产品中,含有较多的尿酸,被人体吸收后在关节中形成尿酸结晶,使关节炎症状加重。而且在吃海鲜时,一定要吃煮透或者烤透的,否则会有寄生虫在里面。

游玩方面

万平口景区是很不错的游泳、玩沙的地方,去之前要带好遮阳伞、防晒霜、游泳圈等物品。游泳要注意不要超过浮标的范围,否则会有危险的。此外晚上日照还有篝火晚会,尽量早去哦,去晚了就没有好玩的了。

住宿方面

日照渔家乐住宿比较简单,不过住宿前一定要看好房间谈好价格,看看平常物品是否有损坏等,以免到时候退房发生争吵。
 
相关攻略链接:日照渔家旅游如何防止被"宰"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昵称(输入昵称和验证码可直接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综合评价: 一星 二星 三星 四星 五星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