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收藏

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参观日照市建市30周年发展成就展

作者:日照渔家乐 来源:www.shandongrizhao.com 2019-10-29更新

10月26日下午,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到日照国际博览中心参观“奋进新时代 发展新日照”日照市建市30周年发展成就展。

在日照国际博览中心,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了党性洗礼。随后,大家逐一参观了“三十而立、壮美华章”“砥砺奋进、日新月异”“幸福生活、美好变迁”“五城同创、逐梦未来”四大展区,深切感受到日照市建市3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深感振奋,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在日照三十而立再出发的新征程中,在文旅融合的新起点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新工作、积极作为,为加快建设美丽富饶、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滨城市贡献力量。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昵称(输入昵称和验证码可直接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综合评价: 一星 二星 三星 四星 五星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