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收藏

全域旅游·美好生活!2018年“中国旅游日”日照分会场活动精彩纷呈

作者:日照渔家乐 来源:www.shandongrizhao.com 2018-05-21更新

    为庆祝第八个“中国旅游日”,5月19日上午,2018年中国(日照)国民休闲水上运动会“寻找美丽中华”全国旅游城市定向系列赛日照站暨2018年“中国旅游日”日照主题活动在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太阳广场隆重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以及各区县旅游局负责人、旅游企业代表、游客代表、媒体记者等千余人参加了活动。
  今年“中国旅游日”的活动主题是“全域旅游·美好生活”,市旅发委将庆祝“中国旅游日”与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发展全域旅游、提升旅游质量紧密结合,早部署、早安排,精心组织、广泛发动,指导涉旅企业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节事、节会庆祝活动,在“中国旅游日”前后推出了一系列便民惠民措施,激发广大群众的关注度和参与旅游的热情。活动期间,景区景点将开展文明旅游宣传、特色主题活动、乡村采摘及农事体验活动、文艺汇演活动,军人、残疾人、学生等特殊群体将享受门票优惠待遇。针对本次活动,向参赛运动员发放了部分景区景点门票,准备了足量旅游导览图、旅游宣传资料向运动员家属介绍相关景区景点,让参赛人员及广大游客更好地感知日照、了解日照。
  本次活动是“旅游+体育”深度融合的积极探索,体育元素的融入为旅游注入了新的内涵,加快推进了旅游与体育的融合发展,打响了日照体育健身之旅品牌。
  “中国旅游日”期间,全市及各区县旅游部门、各旅游企业及旅游强乡镇、特色村推出了5类近30场次以赶海、亲子、采摘、美食、茶艺等为主题的内容丰富、各具特色、精彩纷呈的旅游节庆活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昵称(输入昵称和验证码可直接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综合评价: 一星 二星 三星 四星 五星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