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收藏

日照市旅发委召开2017年度科室负责人述职会议

作者:日照渔家乐 来源:www.shandongrizhao.com 2018-01-30更新

 1月26日,市旅发委召开2017年度科室负责人述职会议。党组副书记、调研员张荣英主持会议,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市旅发委各科室负责人采取PPT、书面等多种形式,回顾总结2017年本职工作,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探讨。述职结束后,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均波进行了点评。
  王均波主任指出,本次会议是我市旅游系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市“两会”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各科室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实事求是地总结一年来本职工作,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 详细汇报了下步工作计划,有利于增进相互间的了解、交流与合作,形成工作合力,推动面上工作的开展,助力“旅游富市”战略深入实施。
  王均波主任要求,要以高的站位、实的行动、好的作风,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研究、深入剖析,狠抓整改落实,促进旅游工作全面提升。着力做好三个方面: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2018年旅游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市“两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好结合文章,谋划重点亮点,让旅游业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二是围绕市委、市政府对旅游工作的安排部署,以发展全域旅游为主线,以“一带、一核、三区、两极、多组团”重点区域开发为重点,聚力项目建设、业态培育、品牌打造、市场开拓、环境提升,加快构建海山联动、城乡互动、多业融合、全域发展的旅游业发展新格局。三是加强队伍建设。着力在提高工作效率、推动工作落实,加强开拓创新、打造旅游亮点,勇于担当负责、严格自我要求等十个方面“下功夫”,锤炼好作风、展现新风貌,为新的一年旅游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坚实基础。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昵称(输入昵称和验证码可直接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综合评价: 一星 二星 三星 四星 五星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