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收藏

梅雪迎春竞风流 日照市秋冬旅游行业培训集锦东港篇

作者:日照渔家乐 来源:www.shandongrizhao.com 2017-11-24更新

 

  自全市2017年秋冬季旅游行业培训动员会召开以来,东港区旅游局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及早行动、认真部署,制定了科学的培训方案,相继启动了系列培训活动,生动活泼的培训形式得到了参训人员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11月8日,东港区旅游行业2017年秋冬季培训动员会暨酒店服务与管理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福康大酒店举行,来自全区酒店行业管理及服务人员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了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宁双教授做了《新形势下酒店管理服务创新》的报告;东港消防大队专家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和消防技能培训;区食药监局专家讲授了食品卫生与食品安全知识;并进行了服务礼仪展示、调酒展示以及餐桌摆台、客房服务等现场教学和操作演示。
  11月11日-13日,东港区旅游系统管理人员培训班成功举办。区旅游局机关工作人员,各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及旅游办主任,区旅游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景区、乡村旅游点、旅游特色村负责人参加了培训。培训采取理论授课与外出见学相结合,邀请山东财经大学旅游管理系主任王旭科教授做了《全域旅游理念下乡村旅游规划建设与营销升级》专题报告;参训人员又赶赴济南朱家峪古村落、紫缘香草园和泰安汶口古镇、太阳部落、天颐湖旅游度假区,对古村落开发、农业旅游度假村、主题公园、精品民宿(特色小镇)、城市近郊休闲综合体等多业态旅游项目进行了观摩学习。
  11月18日-19日,东港区旅行社管理人员培训班在龙门崮景区成功举办,辖区内所有旅行社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实行封闭式管理,邀请了青岛市旅游监察大队黄瑞鹏科长以《旅行社经营管理法律法规与风险防范》和《新时期下旅行社的经营管理转型之道》为主题进行了授课,并对《旅游法》、《旅游社条例》、《导游人员工作条例》等法规政策进行了学习辅导。
  东港区旅游行业秋冬系列培训共设酒店服务与管理、全域旅游与乡村旅游、景区提质升级等6个专题,15个班次,利用2个月的秋冬旅游淡季,对全区1000余名旅游管理及从业人员进行系统培训。培训方式上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邀请旅游专家授课与现场观摩考察相结合,培训内容设置上突出实用性、实效性、前瞻性,力求通过培训切实促进旅游行业从业人员队伍数量、服务质量的扩大和提升。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昵称(输入昵称和验证码可直接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综合评价: 一星 二星 三星 四星 五星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