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收藏

日照市旅发委开展集体学习传达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

作者:日照渔家乐 来源:www.shandongrizhao.com 2017-11-13更新

11月10日下午,市旅发委开展周五集体学习活动,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第一次集体学习精神,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集体学习研讨,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机关学习大讲堂活动,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市旅发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市旅发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党的十九大刚刚闭幕,中央政治局就率先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第一堂党课、第一堂政治必修课,为全党树立了标杆,作出了示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进一步要求,是我们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把钥匙。市旅发委全体同志要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   

会议要求,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学懂是前提。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把每一点都领会深、领会透。要善于从理论和实践、历史和现实、当前和未来的结合上,系统认真学习,全面准确领会。要在学懂的基础上弄通。弄通就是比学懂再上一个层次,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要运用辩证思维和系统思维,联系地而不是孤立地、系统地而不是零散地、全部地而不是局部地来理解。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三个贯通起来”的要求,把旅游工作摆进去,弄通十九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的整体性、关联性、协同性。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要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尽快干起来。清谈误国、实干兴邦,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把十九大精神做实,突出实干精神,围绕目标任务,拿出实实在在的落实举措。   

最后,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委机关学习大讲堂活动,办公室主任马超和综合协调科科长刘全国分别针对信息写作和如何摆正心态、适应岗位需求进行了演讲,以具体行动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昵称(输入昵称和验证码可直接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综合评价: 一星 二星 三星 四星 五星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