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收藏

《日照阳光海岸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提升规划》通过评审

作者:日照渔家乐 来源:www.shandongrizhao.com 2017-06-05更新

 

  6月3日,市政府组织召开阳光海岸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提升规划评审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留星,副市长林彦芹出席会议。市直有关部门、单位、企业集团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了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南开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济南大学、山东财经大学等单位专家组成评审专家委员会,对北京全景大观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编制的《日照阳光海岸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提升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进行评审,专家组一致通过《规划》的评审。


  林彦芹副市长在致词中提出,阳光海岸旅游区是市委、市政府重点打造的王牌旅游景区。阳光海岸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是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旅游富市”战略、打造国际滨海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的一项重大决策,是打造精品景区、实施品牌战略的迫切要求,是新常态下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引擎。希望评审专家对阳光海岸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提升规划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设性的建议。


  会上,北京全景大观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对《规划》进行了详细汇报。听取规划汇报后,专家组一致认为,该规划基础工作扎实,指导思想明确,内容详实完备,文稿图件完整,可操作性强,为阳光海岸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意该规划通过评审。同时,专家们还对资源评价、特色产品开发、活动策划、体制机制、交通组织、生态保护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这标志着阳光海岸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杨留星部长对《规划》通过评审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规划编制组认真吸收、消化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要压实工作责任,希望各相关责任单位尽快组织开展提升整改、对标创建工作,确保创建成功,把阳光海岸旅游区打造成为世界知名、全国著名的滨海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昵称(输入昵称和验证码可直接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综合评价: 一星 二星 三星 四星 五星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