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收藏

“龙之旅”共推日照旅游活动再见成效——徐州千人旅游团走进日照

作者:日照渔家乐 来源:www.shandongrizhao.com 2017-05-16更新

 3月中旬,日照市旅发委与“龙之旅”全国旅游协作网共同举办了“全国千家旅行社日照踩线系列活动暨‘龙之旅’共推日照旅游活动”,达成每年为日照输送游客不低于5万人的合作协议,2017年“龙之旅”联盟将从全国各地分期分批向日照输送游客。

 


  5月13日,由“龙之旅”全国旅游协作网成员单位日照风情国际旅行社组织的徐州千人旅游团走进日照。该旅游团主要由徐州老年大学学员组成,行程2天,游览了日照万平口风景区、顺风阳光海洋牧场、龙门崮风景区等新业态旅游产品,期间与日照老年大学共同举办文化艺术交流活动。


  团队组织单位日照风情国旅经理温玉洋说:“旅游富市”战略实施以后,日照旅游业产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涌现出大量的旅游新业态、新产品,为旅行社打造线路、开展外联等工作奠定了很好的基础,日照旅游业发展的春天来了!我们一定要乘此东风,大力开拓客源市场,为日照旅游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此次徐州老年大学旅游团是日照针对徐州老年游客实施精准营销后的首批团队,后续还将有近万人徐州老年大学旅游团赴日照旅游。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昵称(输入昵称和验证码可直接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综合评价: 一星 二星 三星 四星 五星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