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收藏

日照碧海路北段大型客车禁止通行 监控抓拍

作者:日照渔家乐 来源:www.shandongrizhao.com 2017-05-04更新

 5月2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大队获悉,自5月1日起,碧海路王家皂至森林公园段,除公交车以外的大型客车禁止通行。
  “碧海路北段王家皂至森林公园路段,是一条旅游旺季易拥堵的沿海公路。此次禁行,能够加强碧海路交通秩序管控,杜绝事故频发和交通拥堵,保证旅客们的顺利出游。”山海天大队民警表示。
  此外,山海天交警在禁行路段,以及相邻的北海路路段,均设有大型客车禁止通行标志,提示过往车辆。请大型客车驾驶人严格遵守,相互转告。
  对违反禁行通行规定的交通违法行为,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通过视频监控抓拍、民警巡逻现场查纠的方式,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严肃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昵称(输入昵称和验证码可直接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综合评价: 一星 二星 三星 四星 五星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