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收藏

日照今年将举办啦啦操 太极拳两项国际赛事

作者:日照渔家乐 来源:www.shandongrizhao.com 2017-04-13更新

  日照市政府新闻办4月12日举办新闻发布会,介绍2017中国(日照)国际啦啦操精英赛和中国·日照五莲大青山第五届国际太极拳大赛的赛事背景和基本情况。 
  2016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日照站比赛在日照成功举办,日照市荣获“全国啦啦操实验市”,未来日照市将连续五年举办中国(日照)国际啦啦操精英赛,2017中国(日照)国际啦啦操精英赛将于7月25—28日在日照市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太阳广场举办,将有来自10余个国家40支参赛队伍的2000余名运动员参赛。中国·日照五莲大青山第五届国际太极拳大赛也初步定于10月份在五莲大青山举办。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昵称(输入昵称和验证码可直接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综合评价: 一星 二星 三星 四星 五星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