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收藏

2017·山东交运旅游集团环山东旅游推介会走进日照

作者:日照渔家乐 来源:www.shandongrizhao.com 2017-03-07更新

 

 

    3月6日,山东交运旅游集团有限公司2017年环山东省旅游推介会在我市皇室假日酒店会议室成功举办。日照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调研员刘庆仁出席并现场推介了我市重点旅游资源。我市部分旅行社负责人、主流媒体记者参加了推介会。

 

    会上,九华山风景区、歌诗达邮轮公司、东平湖水浒影视城、微山湖湿地红荷风景区、山东奥广广告传媒等旅游企业通过播放宣传片、PPT等形式向参会的旅行社代表全方位推介了各自的旅游资源。会后,参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山东交运旅游集团带来的旅游新业态产品丰富多样,引人入胜,将借此有利契机加强合作,真正实现共建、共融、共享、共赢。

    据悉,此次环山东省旅游推介会由山东交运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山东省交通旅行社、省中国旅行社、省中国国际旅行社、省妇女旅行社、森林旅行社、省旅游信息总公司、省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旨在立足山东市场,充分发挥资源整合和渠道优势,开创2017年旅游营销的新格局。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昵称(输入昵称和验证码可直接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综合评价: 一星 二星 三星 四星 五星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