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收藏

日照市导游员仙境海岸实训考察拉练圆满完成!

作者:日照渔家乐 来源:www.shandongrizhao.com 2017-03-03更新

    3月1日下午,日照万平口风景区,伴随着阵阵掌声、欢呼声,本次日照市导游员仙境海岸实训考察拉练圆满结束!

    约二百余名日照市导游员参加本次实训考察活动。这次拉练是在日照市旅发委的指导下,结合“旅游富市”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根据当前全域、全季化旅游特征及仙境海岸旅游线路全国旅游目的地重要性,由日照市导游协会组织实施!

    本次拉练历时四天时间,日照导游员们实地考察了青岛、威海、烟台、蓬莱等仙境海岸线的有关景点、酒店、餐厅等旅游资源;针对工业旅游、红酒文化、渔俗文化和山东特产、旅游商品等各项事宜进行调研;采取老导游理论传授和实地讲解等模式,学习借鉴仙境海岸线各地的导游服务、讲解经验、行业技能等专项课题;并通过即兴讲解、有问即答、酒店沙龙等形式,提高我市导游员的政策法规、游客心理、应急预案等认识。

    参训导游员们以极大的热情和努力,认真学,努力记,坚持问,持续做!在讲师们的倾心传授下,导游服务综合素质获得极大提高。同时严守礼仪、注意纪律、谦谨好学,在沿线考察中充分展示出日照导游员阳光使者的风采面貌!

    导游员们对本次拉练活动极为满意!做为日照市旅发委2017年度旅游人才兴旅培训的一部分,日照市导游协会将继续开展类似考察学习活动,将培训常态化、专业化、大众化,将我市导游员整体服务做到更高、更好、更强,用最饱满的热情,更优质的服务来迎接天下各地游客!

本次活动有诗为证:
仙境海岸线,阳光使者游,
百众齐同心,共把真经求。
长者无私念,稚者恭垂聆,
修得惊人艺,服务显技能。
富市好战略,旅委带头行,
更有好风光,笑迎天下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昵称(输入昵称和验证码可直接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综合评价: 一星 二星 三星 四星 五星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