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收藏

万达广场、新银座广场将落户日照,位置确定!

作者:日照渔家乐 来源:www.shandongrizhao.com 2017-02-28更新

       2月24日下午,参加日照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东港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兴业集团董事长丁杰在发言时透露,继2016年下半年敲定总投资达15亿元面积达15万m²的日照万达广场项目之后,又一个商业项目落户日照——10万m²的日照新银座广场,这两个项目建设期限都为2年,计划于2018年春节前正式运营。

        据悉,万达集团将在日照与兴业集团合作建设15万m²,总投资达15亿元的日照万达广场(备注:项目位于青岛路片区,即现在的前大洼、后大洼、厉家庄子区域)。

        同时,山东银座也与兴业达成合作意向,在北京路与山东路交界处建设一座10万m²的旗舰店即日照新银座广场,这两个项目建设期限都为2年,计划于2018年春节前正式运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昵称(输入昵称和验证码可直接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综合评价: 一星 二星 三星 四星 五星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