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收藏

“风吹风车转 风吹幸福来” 百万只风车落户日照

作者:日照渔家乐 来源:www.shandongrizhao.com 2016-09-20更新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金秋风车秀 福在沁园春”风车节即将在10月旅游黄金档热情登场啰!届时,百万余支风车花海,打造浪漫童话世界;七彩风车长廊,带你走过童年记忆;最美风车亲子DIY,手绘最美创意风车;原生态自然山水风情,感受山水间的逍遥自在;农家土特产,回忆昔年舌尖上的美食……
  今年2月份的全市旅游大会上,日照市长刘星泰提出“旅游富市”战略,把旅游上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要求要给游客一个非来日照不可的理由。随后,沁园春风景区不断调整审视自身资源,开拓挖掘深层次文化,先后举办了五彩漂流节、葫芦节等特色主题活动,好评如潮。
  “今年,我们沁园春风景区着重打造景区文化,投入数百万只造型独特的风车,这是目前江北最大的风车群,最长的风车长廊。”沁园春风景区负责人李国传告诉记者,风车节增加丰富多彩的多元文化元素,现场布置风车群及风车长廊等,打造风车的王国、风车的海洋,供游客合影留念,让游客流连忘返。
  记者了解到,“金秋风车秀 福在沁园春”风车节亮点广泛,有风车DIY,风转动的风车寓意着幸福流转,让人心情愉悦,同时现场有多种大型风车,形态各异,材质不同,可爱的、精致的、唯美的……以风车为主题贯穿全程,用这些民间工艺品传承着独特的风情文化,雕刻景区美丽的景色。除了在景区现场分走道、树木、草坪登处插满各色风车外,还额外设置风车长廊,三面环绕,游客穿过长廊到达另一端。长廊之下,风车在清风下能够缓缓转动,流光溢彩、缤纷多姿,各色卡通造型的风车形态各异、生动有趣。
  百万风车同时亮相沁园春的同时,还有各种土特产美食。烤地瓜、煮花生、煮玉米、鲜葡萄榨汁、葡萄宴等各种美味充斥其中,在精神享受的同时物质享受也同步跟进,玩在沁园、美在心间。
  “金秋风车秀福在沁园春”风车节主题活动将于10月1日在沁园春开启狂欢,在这里,大家可以感受不一样的沁园春,在梦幻的风车光影交织中聆听属于自己幸福的节奏。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昵称(输入昵称和验证码可直接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综合评价: 一星 二星 三星 四星 五星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