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收藏

山东省第二届沿海骑行大奖赛(日照站)成功举行

作者:日照渔家乐 来源:www.shandongrizhao.com 2016-09-12更新

 

  9月11日上午,好客山东·仙境海岸——山东省第二届沿海骑行大奖赛(日照站)在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成功举行。开赛仪式由市体育局局长黄秀芹主持,省体育训练中心主任李伟成,副市长郇梅,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刘加增,省体育总会秘书处调研员张宝山,省射击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迟荣国等领导出席了开赛仪式。


  本届比赛共吸引了全省14支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领队、教练员参加。本次大赛由省体育总会、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省自行车协会、青岛黄岛发展有限公司、大众网、市体育总会承办。日照站比赛场地设在日照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内,赛道每圈7公里,共环绕4圈,总长度28公里——为环湖路线,道路相对平缓,较明显弯道5个,途经4个桥梁。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在承办国际国内重大体育赛事、打造水上运动之都的基础上,深入挖掘海滨、内河和山岳旅游资源中的体育元素,推进体育与健身、旅游的深度融合,着力打造了特色鲜明的“海滨山岳行”体育健身旅游精品路线,凸显出日照体育产业发展的新特色。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昵称(输入昵称和验证码可直接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综合评价: 一星 二星 三星 四星 五星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