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收藏

服务游客:日照汽车总站在王家皂设自助售票机

作者:日照渔家乐 来源:www.shandongrizhao.com 2016-07-26更新

 近日,日照汽车总站在山海天王家皂停车场设立了一处自助售票机,方便游客们购买车票。
  25日下午5点,在王家皂停车场的移动营业厅内,记者看到了这台自助售票机。据工作人员介绍,这台机器操作简单易懂,只需用身份证扫码核对信息,根据页面指示选择车次,用银联卡刷卡购票即可。这款自助售票机集查询、售票、取票等功能于一体,让游客在游玩的同时也解决了购票的问题。
  该自助售票机已经实现全市联网,日照总站、日照东站、五莲车站、岚山车站、莒县车站五大车站为起始车站,可购买去往17个区县、58个市际城市、35个省际城市的汽车票。
  据了解,每至夏季,山海天就迎来了旅游旺季,客流量很大。该自助售票机的设立,方便了游客们及时购买车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昵称(输入昵称和验证码可直接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综合评价: 一星 二星 三星 四星 五星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