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收藏

有一种夏天,叫做去日照海边!

作者:日照渔家乐 来源:www.shandongrizhao.com 2016-06-20更新

提到夏天,势必会联想到海边,不去日照海滩,怎么算是过夏天?!

日照海水清澈,沙滩细腻,海风不燥。又是一年暑期将至,夏天洗海澡,赶海拾贝,啤酒烧烤,三五好友一起海边踏浪,走起吧~

1、感受日出初光先照

一日之计在于晨。当你享受着第一缕阳光时,便开始了美好的一天。到海边,一定不能少了看一场海上日出。

日照渔家乐

日照渔家乐

2、迎风踏浪

迎着海风踏着浪花,对着大海呐喊你的心声。不论你开心或是失落,面对一望无垠的大海,尽情释放你的情绪,很快便放下一切,洗涤心灵。

日照渔家乐

日照渔家乐

3、漫步沙滩

与老友相约海边漫步,一边彼此谈笑风生,一边欣赏着惊心动魄的水上角逐,回忆当年各自的青春。

日照渔家乐

日照渔家乐

日照渔家乐

4、渔家乐美食

来日照,一定要尝一尝别具一格的渔家饭。民以食为天,吃是享受,是文化,是与众不同的民俗。点上一盘热气腾腾的鲅鱼水饺,再加上几盘新鲜的特色海鲜菜,定会让你流连忘返于美食中。

日照渔家乐 

wKgB3FHHvHOAP9b1AADSRhWfMcs66.gonglve.w600.jpeg

2_20151009132317.png

5、赏沿海夜色

沿海公路风景独好,吃过晚饭,走过五光十色的万平口大桥,沿着公路一路向北,你会发现晚上的海别有一番风味。船舶整齐的停靠在码头,回到温暖的港湾。

日照渔家乐

日照渔家乐

日照渔家乐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昵称(输入昵称和验证码可直接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综合评价: 一星 二星 三星 四星 五星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