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收藏

日照5家文化馆被评为国家一级馆

作者:日照渔家乐 来源:www.shandongrizhao.com 2016-05-27更新

 记者从市文广新局获悉,近日,文化部公布了第四次全国文化馆评估定级结果,其中,日照市文化馆、东港区文化馆、岚山区文化馆、五莲县文化馆、莒县文化馆5家文化馆跻身国家一级馆行列。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公共文化服务工作,以开展全国文化馆评估定级工作为契机,不断完善基层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大力实施文化惠民项目,公共文化馆硬件设施和软件条件不断提升。在本次评估定级工作中,我市引入第三方调查测评机构,对所有参加评估定级的文化馆进行了群众满意度测评,共发放调查问卷300份,收回调查问卷280份,有效调查问卷280份。调查显示,有97.1%的被调查者对文化馆的工作感到满意。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昵称(输入昵称和验证码可直接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综合评价: 一星 二星 三星 四星 五星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