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收藏

2015年聊城市贺年会精彩不断

作者:日照渔家乐 来源:www.shandongrizhao.com 2015-01-23更新

    2015年贺年会聊城推出突出了“游水城、泡温泉、做好汉、体验阿胶养生宴”四方面内容,具有聊城民俗元素和文化特色的贺年会产品,有水城休闲游、水浒文化游、温泉体验游、阿胶养生游等活动。

    阳谷狮子楼旅游区举办“游古城 品古韵”活动,推出适合父子、母女等亲子游客参与的娱乐项目,如:着古装逛古城、击鼓祈福、蹴鞠、投壶、掷签等活动。还将上演丰富多彩的地方特色浓郁的表演项目,如:水浒故事情景剧、皮影戏、宋代文化展示项目、阳谷泥哨演奏、谷山调、武松系列故事琴书表演、山东快书等。

    凤祥宾馆举办“欢乐新年 乐在凤祥”活动。为活跃2015年贺年会气氛,将在元旦、春节、元宵节节庆期间特推出不同档次和风味的贺年宴,主要产品有全鸡宴、吉祥如意宴等系列贺年宴席。活动期间每桌赠送水饺两盘、水果一份,凡每桌菜金消费1888元以上的赠送超市购物卡一张。

    冠县天沐温泉度假村或阿尔卡迪亚国际温泉酒店体验温泉、鲁西中共县委旧址、武训纪念馆、聊城运河文化博物馆、水城明珠大剧场、中华水上古城、光岳楼、山陕会馆、明清圣旨博物馆等景区(点),体验绿色生态宴。 天沐温泉度假区以“暖心之旅”为主题,举办“与家人团聚,我选择天沐温泉”春节推广活动、“浓情二月,暖暖温泉,爱的温度”情人节推广活动、“天沐温泉节”新年大优惠、“浪漫专属•温馨之旅套票”、旅游达人温泉体验等精彩活动。阿尔卡迪亚国际温泉酒店举办“冬日送暖”温泉体验活动,推出“水城温泉文化体验游”优惠活动。

    春节期间,冠县旅游特色村,推出“乡村过大年”欢乐农家体验活动。城里人可到农家过大年、赶大集、购年货,游客吃农家饭、住农家屋,采购当地年货,参与村民举办的舞龙狮、柳林花鼓、蛤蟆嗡、踩高跷、划旱船、豫剧专场演出等活动。 紧紧抓住阿胶养生文化,充分发挥阿胶养生养颜文化的品牌效应,打造“阿胶文化美食一条街”,举办中国阿胶文化节,文化节期间开展名医义诊、医学名家大讲堂、阿胶宴展示、美食大赛、长寿之星评选、冬至子夜点火取水炼制仪式、大型文艺演出等活动。以及阿胶祈福寿大型狂欢之夜活动;东阿鱼山贺年梵呗祈福游活动。

相关攻略链接:日照渔家旅游如何防止被"宰"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昵称(输入昵称和验证码可直接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综合评价: 一星 二星 三星 四星 五星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