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森林大马戏

日照森林大马戏是由日照市土地发展集团投资建设的国际马戏表演项目,位于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2号门南侧,可容纳1500余名观众同时观演。演职人员由俄罗斯、乌克兰、哈萨克斯坦等国演员组成。

  • 详细介绍
日照森林大马戏是由日照市土地发展集团2019年2月投资建设的国际马戏表演项目,2019年6月开始运营,大马戏位于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2号门南侧,可容纳1500余名观众同时观演。演职人员由俄罗斯、乌克兰、哈萨克斯坦等国演员组成,表演精彩绝伦。
 
森林大马戏之场馆位置篇
森林大马戏表演在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内,具体位置是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2号门南侧,需要买票进入。大马戏整个场馆为圆形,有四个出入口,圆形最中间部分为表演舞台,舞台后面是大屏幕,舞台正对的方向最前排为VIP贵宾区,稍后面为主席区,舞台正方向两侧为普通座位,区域不同票价也是不同。
森林大马戏的位置
森林大马戏
森林大马戏内部场地示意图
VIP贵宾区
主席区
普通座位区
 

森林大马戏之演员篇
在日照森林大马戏的演出人员中,外国演员占总体演出人员的百分之八十,这些外国人大多数来自俄罗斯、乌克兰、哈萨克斯坦和非洲等国家,有许多帅哥美女,到时大家可以一饱眼福。
 


森林大马戏之演出篇
日照森林大马戏整场演出的时间是90分钟,在开场前会有美女歌手等开始演出热场,把演出完整看完基本是一百多分钟。具体的演出内容有杂技、舞蹈、歌曲演唱、喜剧表演等,精彩表演一个接一个,让你看得目不暇接。
炫彩的灯光,精彩的表演,尽在日照森林大马戏!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