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收藏

2021国庆节高速公路免费吗?免费几天?

作者:日照渔家乐 来源:www.shandongrizhao.com 2021-09-30更新

国庆节高速免费吗2021?

今年国庆节高速免费。2021高速公路免费时间共计22天。具体高速免费节日分别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和国庆节。因此2021国庆节高速免费,在国庆假期,免费车型上高速公路,将不收费,免费通行。

国庆高速免费几天2021?

今年国庆节假期是几月几日?根据国务院的安排,2021年国庆节放假安排时间是: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9月26日(星期日)、10月9日(星期六)上班。因此2021国庆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是:

2021年10月1日零时 ~ 2021年10月7日24时止,共计7天免费。

高速免费时间期间,如下车型享受免费通行:7坐(含7坐)以下载客车辆,以及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昵称(输入昵称和验证码可直接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综合评价: 一星 二星 三星 四星 五星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