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收藏

万平口儿童运动乐园6月1日即将开放!

作者:日照渔家乐 来源:www.shandongrizhao.com 2020-05-25更新

5月30日期待已久的日照万平口儿童运动乐园要开园啦!

据了解,万平口儿童运动乐园将原万平口景区室外游泳池改造升级,总建设面积约7500平方米,场地内共有各类运动器材62组,设置沙池区、亲子健身区、极限运动区、儿童游乐区等来满足各年龄段儿童需求,为日照儿童打造一片新的世界,新的窗口。

还等什么5月30日,约起来吧!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2020童博会也在万平口广场同步开幕!届时还有:

2020日照市少儿春晚颁奖典礼

沙滩亲子趣味运动会

日照市艺术联盟文艺汇演

追风少年街舞风采展示

无与“轮”比--花样轮滑展示

放飞童年梦想,diy风筝绘画活动

“精致日照 我的家”百米长卷书法展示

幸运童博星系列抽奖活动

本着减少聚集 确保安全的原则本次童博会时间为5月30日-6月8日为期十天超长展期只为等你!为了让童博会办得丰富多彩展示我市少儿产业发展对接青少年儿童消费需求现场增设了产业展位便于商家入驻展示区位划分如图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昵称(输入昵称和验证码可直接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综合评价: 一星 二星 三星 四星 五星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