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收藏

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走访调研复工复产文旅企业

作者:日照渔家乐 来源:www.shandongrizhao.com 2020-02-22更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指示精神和日照市关于做好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 指导日照市文旅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助推文旅企业生产经营有序开展,近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东及各位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我市部分复工复产文旅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走访组一行先后对安东阿掖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前三岛休闲海钓基地、五莲县银河酒业、亿丰(五莲)制帘有限公司、山东方圆包装有限公司等复工复产文旅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进入企业前,走访组严格遵守企业疫情防控要求,自觉接受体温测查、身体消毒等防控措施。

在走访过程中,走访组实地查看了企业进出人员防控登记点、生产制造车间、食堂等防控情况,向企业宣传解读了国家、省、市关于帮助企业克服困难、扶持企业发展的有关政策措施,发放了《日照市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政策指南》,指导企业用好政策、渡过难关。围绕疫情防控、员工返岗、物流运输、市场需求输等方面,深入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复工复产保障以及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

张东就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复工复产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鼓励企业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他指出,企业要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认真履行好主体责任,按照复工复产相关要求,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强化企业内部监管,督促指导复工人员正确进行个人防护,定时对厂区进行消杀,确保疫情防控有序有力、企业运行安全稳定。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昵称(输入昵称和验证码可直接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综合评价: 一星 二星 三星 四星 五星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