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收藏

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调研夜间经济

作者:日照渔家乐 来源:www.shandongrizhao.com 2019-11-19更新

11月16日晚,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东带领有关科室及东港区文化和旅游局负责同志,对我市夜间经济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山孚大酒店、海曲人家、日照书城、安泰摩卡商街、春风十里创意产业园,了解剧场、书店、商业街区、酒吧等夜间经济市场主体运行情况,并围绕我市夜间经济发展现状、存在问题、下一步打算、政策需求和意见建议与经营业主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与探讨。

为促进我市夜间经济发展,推进消费升级,进一步激发城市活力,日照市正在研究制定《日照市关于发展夜间经济的实施意见》,着力发展夜间休闲商业、旅游、餐饮、文化、体育等业态,提升配套服务功能,通过典型引领、示范带动,打造亮点,引导刺激夜间消费,培育壮大夜间经济市场主体,让城市的夜晚“亮”起来、人气“聚”起来、商业“火”起来,财气“旺”起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昵称(输入昵称和验证码可直接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综合评价: 一星 二星 三星 四星 五星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