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收藏

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迎高铁宣传营销座谈会

作者:日照渔家乐 来源:www.shandongrizhao.com 2019-11-14更新

11月10日下午,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召开迎高铁宣传营销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东出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志超主持。各区县文化和旅游局分管负责人、重点旅游景区、部分星级酒店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  

与会人员围绕宣传营销、运营管理、客源渠道等方面展开了深入分析和讨论,对存在的问题、困难、应对措施和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抓住高铁机遇,充分挖掘日照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宣传营销内容,创新宣传方式,形成集聚效应等不同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指出,面对新机遇和节点,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高铁宣传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把握并运用好旅游经济规律,抢抓鲁南高铁开通之机,加大旅游宣传推介,近期将组织景区集中宣传、赴临沂、济宁、青岛等省内高铁沿线重点客源城市宣传推介。二是要进一步提供更高质量的文旅产品和服务。充分挖掘、整合全市文化旅游资源,分类推出不同特色、不同内涵的冬季旅游产品并进行打包宣传。三是要进一步研究推出系列优惠政策与节庆活动,形成积聚效应,从游客的视角,策划"手持高铁票、快乐游日照"优惠月、优惠季、酒店打折等系列优惠活动,吸引高铁乘客变游客,把高铁票变成日照旅游的邀请函和体验券,进一步活跃冬季旅游市场,共同做大做强“高铁旅游经济”。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昵称(输入昵称和验证码可直接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综合评价: 一星 二星 三星 四星 五星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