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收藏

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作者:日照渔家乐 来源:www.shandongrizhao.com 2019-10-10更新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10月7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围绕“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两个专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张东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指导组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会前,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等有关内容,为专题研讨会的召开打好了基础。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分别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学习、生活实际,围绕“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两个专题,谈学习体会、谈学习收获、谈问题差距、谈努力方向,认真进行了交流研讨。

通过学习交流研讨,大家对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和路径措施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会议一致认为,局党组及全体成员要发挥好示范效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于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和作用,落实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同时,要把学习研讨成效体现到推进全市文旅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中,在不忘初心中汲取前行力量,在牢记使命中展现担当作为,切实推动实施“旅游富市”战略、加快打造“旅游之城”,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日照市建市30周年之际,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昵称(输入昵称和验证码可直接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综合评价: 一星 二星 三星 四星 五星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