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收藏

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日照渔家乐 来源:www.shandongrizhao.com 2019-09-19更新

9月17日上午,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卢东磊,市委巡回指导七组副组长厉建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巡回指导七组成员成永刚同志出席会议,局机关和局属各单位全体党员、科级以上干部,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目标要求。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暑,对中国共产党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团结带领人民在新时代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推向前进,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市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聚焦主题、把握关键、强化措施,始终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注重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在增强政治定力、严守政治纪律上下功夫,做到思想政治受洗礼;在贯彻上级决策部署、狠抓工作落实上下功夫,做到干事创业敢担当;在坚守人民立场、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上下功夫,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廉政建设上下功夫,做到清正廉洁作表率。

会议要求,要把主题教育与日照文化和旅游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将开展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推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着力抓好完善公共服务体系、打造高端文旅产品、丰富宣传营销渠道、办好重点文旅活动、强化市场秩序整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工作,推动主题教育在文化和旅游领域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为加快推进“旅游富市”战略实施、打造“旅游之城”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日照市建市30周年献礼!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昵称(输入昵称和验证码可直接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综合评价: 一星 二星 三星 四星 五星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