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收藏

日照海洋公园新项目开建啦!

作者:日照渔家乐 来源:www.shandongrizhao.com 2019-03-25更新

春天真的来啦! 
看看日照海洋公园最近都有啥好消息吧! 

研学·快乐之旅,春为始 

3月21日,来自诸城的500名孩子们,在日照海洋公园里度过了难忘的一天。近距离接触大自然,体验人与动物之间的情感交集,是研学之路上重要内容,日照海洋公园提供了这样的机会。 

 



在海洋剧场,海豚飞跃,在空中画出一个美丽的微笑。和海洋生灵亲密地接触,感受与课本完全不一样的体验。 

四季花鸟园,鹦鹉展翅,孩子们惊奇的目光,不断收获旅程和学习上的喜悦。 

喂奶鱼,原来有孩子的陪伴更调皮!四季花鸟园,让孩子们像鱼儿一样在知识的世界中畅游! 

飞禽秀场,希望孩子们能在“玩中学”、“学中玩”,像大鹏先生一样,展翅高飞! 

新项目·美好一年,春为序 

 



近日,日照海洋公园虚拟海洋馆和阳光牧场已开工建设。未来,更多高质量的展览项目将陆续上马,日照海洋公园会更好玩!给您的体验会更好!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昵称(输入昵称和验证码可直接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综合评价: 一星 二星 三星 四星 五星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