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收藏

俄罗斯旅行商日照采购大会暨日照旅游采风踩线活动隆重举办

作者:日照渔家乐 来源:www.shandongrizhao.com 2018-11-27更新

为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旅游领域的合作交流,进一步扩大日照市俄罗斯入境旅游市场,11月24日,以“相约日照•共沐阳光”为主题的俄罗斯旅行商日照采购大会暨日照旅游采风踩线活动在海景花园大酒店隆重举办。

  日照市政府副市长林彦芹出席会议并致辞,市督查考核局副局长、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陈常永出席会议,市旅发委主任王均波主持会议;俄中旅游促进会、俄罗斯亚洲工业企业家联合会、莫斯科市政府对外经济与国际关系局、俄罗斯联邦全国公益组织联盟以及47家旅行商、媒体参加活动;日照市旅游联合会、市精品旅游促进会、市旅行社协会、市导游协会以及涉外旅行社负责人参加会议。

  林彦芹在致辞中向远道而来的俄罗斯旅游业界专家、旅行商以及媒体朋友表示热烈地欢迎,全面介绍了我市实施“旅游富市”战略以来的新成就、新变化和新愿景.会上,市旅发委通过播放日照旅游宣传片、图文展览、发放宣传资料、旅游线路推介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展示了日照为俄罗斯游客打造的阳光海岸之旅、康体养生之旅、戏海访山之旅、休闲度假之旅、海鲜美食之旅和特色旅游产品。

  活动现场,双方围绕旅游产品设计、旅游市场推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洽谈,与会的俄方嘉宾对我市滨海休闲、金色沙滩、特色美食、民俗风情等特色资源赞不绝口,表达了与我市加强旅游合作的强烈意愿。

  会前,俄罗斯团队还对我市万平口海洋公园、东夷小镇、刘家湾赶海园、海景花园大酒店等重点景区和酒店进行了采风踩线。

  本次活动是推动我市“旅游富市”战略深入实施的重要举措,是开展“走出去、请进来”宣传营销的具体措施,对开拓日照入境高端客源市场,深化中俄两国旅游领域交流合作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市旅发委将推出更多符合俄罗斯游客需求的旅游产品,吸引更多的俄罗斯游客到日照休闲度假,进一步拓展中高端旅游市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昵称(输入昵称和验证码可直接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综合评价: 一星 二星 三星 四星 五星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