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收藏

潍日高速开通后?日照去五莲潍坊高速费多少钱?

作者:日照渔家乐 来源:www.shandongrizhao.com 2018-10-18更新

潍坊至日照高速公路项目是国家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山东省“九纵五横一环七连”高速公路网的“纵二”线,是联接潍坊和日照两市的重要南北大通道。

潍日高速开通后?日照去五莲 潍坊高速费多少钱?

 

潍日高速编号为G1815。建成通车后,将结束潍坊市安丘市和日照市五莲县没有高速公路的历史,促进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发展提速。

潍日高速还与哪些高速相连

开通后去哪些地方更快了呢

潍日高速自北向南将荣乌高速公路、青银高速公路、青兰高速公路和日兰高速公路等四条东西向高速公路纵向联系起来,构成了我省东部重要的南北向公路运输通道。

潍日高速开通后?日照去五莲 潍坊高速费多少钱?

潍日高速全线在潍城西、潍坊南、安丘西、安丘南、官庄西、程戈庄、诸城西、诸城南、五莲北、松柏、街头北、陈疃等设置互通式立交。

另外,市民如果从日照出发去济南,可以先从山海路到潍日高速陈疃收费站入口,从潍日高速转到青兰高速。该路线比先走G1511距离更短。

另外从日照到东营、滨州、淄博、莱芜等地,走潍日高速也是最佳路线之一。

潍日高速开通后?日照去五莲 潍坊高速费多少钱?

开通后日照去趟潍坊多少钱?

根据规定,7座及以下客车跑高速按0.4元/公里收费。潍日高速全长约154公里。小编估算,日照到五莲大约10到15元,到诸城大约25元,到潍坊大约60元。潍日高速建成后两地行车时间缩短近1.5小时,预计从潍坊一个半小时内就会到达日照。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昵称(输入昵称和验证码可直接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综合评价: 一星 二星 三星 四星 五星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