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收藏

助力2018日照世界马拉松

作者:日照渔家乐 来源:www.shandongrizhao.com 2018-10-12更新

活动福利 
  
万平口 


  1. 10月12日至15日运动员凭参赛证可免费进出景区。 

 

 


  2.运动员凭参赛证免费体验景区玩美视界VR科技体验馆和城市007射击场娱乐项目各一项。 


  日出东方·海之秀 

 


  日出东方·海之秀送出10000余张100元代金券,凭券看海之秀可抵100元!(原价160元) 


  东夷小镇 

 


  1.运动员凭参赛证,可免费参观东夷小镇民俗博物馆、抗战纪念馆、古代钱币展览馆。                       
  2.运动员凭参赛证,在参赛期间入住东夷小镇悦湾客栈,尊享五折优惠。                            
  3.本次马拉松前200名运动员获赠价值60元东夷小镇美食卡一张。 
   
      
  日照海洋公园 


  运动员凭参赛证,10月13日、10月14日参观日照海洋公园仅需100元。(原价180元) 

                        
   ▼ 
  赛事保障 


   ▼ 
  2018日照国际马拉松从市人民广场出发,半程马拉松和全程马拉松的终点都设置在万平口。日照文旅集团积极响应“阳光海岸 活力日照”的城市品牌,主动对接、提前筹备,根据大赛办和组委会的相关要求,提前安排活动期间的赛事宣传、赛场氛围营造、安全保卫、绿化保洁、车辆疏导、电源保障等各项工作,目前万平口软硬件都已经具备了比赛的保障条件,等待着参赛的健儿们在万平口奋力冲刺,一展英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昵称(输入昵称和验证码可直接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综合评价: 一星 二星 三星 四星 五星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