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收藏

日照市旅发委深入开展旅游安全生产“大快严”集中行动

作者:日照渔家乐 来源:www.shandongrizhao.com 2018-10-10更新

10月5日上午,市旅发委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全市“大快严”集中行动紧急会议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旅游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市旅发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均波主持会议,市旅发委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均波同志原文传达了高月波副市长在全市“大快严”集中行动紧急会议上的讲话以及省、市政府关于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会议制定下发《市旅游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落实全市“大快严”集中行动紧急会议精神的通知》,要求各成员单位立足旅游行业的工作特点,坚持问题导向,瞄准短板和薄弱环节,开展系统深入的旅游安全督查行动。会议指出,旅游安全生产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各单位职责开展“大快严”集中行动,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首要位置,严格落实责任,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会后,根据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市旅发委成立了五个督导组,从10月5日起至10月14日,在全市旅游行业集中开展为期10天的“大快严”集中行动专项督查活动,重点围绕旅行社、旅游景区、星级饭店、民俗村的旅游安全管理,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等突击检查方式,组织开展“大快严”集中行动专项督查活动,严厉打击旅游领域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昵称(输入昵称和验证码可直接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综合评价: 一星 二星 三星 四星 五星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