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收藏

山东省旅发委对我市A级景区和旅游厕所进行集中检查

作者:日照渔家乐 来源:www.shandongrizhao.com 2018-09-30更新

为确保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旅游景区安全接待,提前做好“十一黄金周”游客预警和调控工作,9月20日,省旅发委规划发展处处长蒋卫东带队,对我市A级旅游景区和旅游厕所进行集中检查,市旅发委主任王均波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和万平口旅游区范围内的景区景点和旅游厕所进行了实地检查,对日照海洋公园、东夷小镇等新建项目以及太公旅游小镇、中华国医坛世界养生城等在建项目进行了观摩指导,并听取了有关单位关于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和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工作汇报。蒋卫东指出,日照市“旅游富市”战略实施以来,核心旅游产品升级换代,旅游基础设施日益完善,A级景区从32个增加到51个,三年“厕所革命”新建、改建旅游厕所2916座,提出了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等“国字号”创建目标,旅游项目也逐渐进入了“收获期”,涌现出日照海洋公园、东夷小镇等一批精品项目。下一步要以精品旅游为目标,着力加快“双创”、旅游景区改造提升和旅游厕所新三年行动计划“三个进度”,切实提高日照旅游服务质量。
  据悉,根据省旅发委要求,从9月14日起,市旅发委就组织对全市51家A级旅游景区进行集中检查。以属地为原则,采取区县互检的方式,每组检查人员2—3人,按照各区县的行政排名顺序循环检查。市旅发委会同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成员单位组成暗访组,采取不定时、不通知、不陪同的方式,对全市A级景区进行暗访,与区县局明察互检同步进行。整个集中检查活动将于国庆节前夕完成。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昵称(输入昵称和验证码可直接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综合评价: 一星 二星 三星 四星 五星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