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收藏

市旅游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作者:日照渔家乐 来源:www.shandongrizhao.com 2017-11-09更新

 

  11月3日,全市旅游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喜迎十九大、决战四季度”部署要求,总结全市旅游整体工作情况,统筹谋划明年重点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留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林彦芹主持会议。

 

 


    杨留星在讲话中指出,自“旅游富市”战略实施以来,全市旅游业整体呈现良好发展势头,在谋划全域旅游发展格局、旅游项目招引建设、旅游业态融合、旅游形象提升等方面都实现了新发展、新突破。他要求,要持续深入实施“旅游富市”战略,下大力气抓好品牌创建、产业招引、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要在旅游市场综合整治上,建立务实管用的长效机制。要加强旅游从业人员队伍建设,创新培训方式,实现全员提升。要积极开展旅游宣传推介,创新营销策略,不断开拓新市场,拓宽旅游发展空间。要用大旅游的战略思维,充分整合各方政策、资源,形成全域旅游、全业旅游、融合发展的局面,推动我市旅游业健康快速发展。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来到日照海洋公园、日照北郊宾馆、春风十里乡村文旅创意园、天台山旅游景区等地现场观摩我市重点旅游项目。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昵称(输入昵称和验证码可直接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综合评价: 一星 二星 三星 四星 五星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