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收藏

日照海洋公园四季花鸟园等计划年内试营业

作者:日照渔家乐 来源:www.shandongrizhao.com 2017-05-05更新

[URL]c210d2c07ef3cadefb07ffd5211f9c94.jpg

春暖花开时节,日照海洋公园的建设正如火如荼。记者走进这片正在成长的“旅游+”项目现场,8只海豹正在暂养池内悠闲地游弋,看到有人走近,便簇拥在一起。而一同入住的一头南美海狮,在驯养师的指挥下,熟练地倒立、套圈、顶球与人握手。   

与忙碌的驯养师一样,园艺工人正在温室大棚整理花卉,为四季花鸟园做着紧张的筹备,待矮牵牛、非洲凤仙、天竺葵等诸多品种长到枝繁叶茂,将会被挂在建好后的花鸟园中,为游客呈现一片空中花海。   

“目前,海洋公园的动物和植物们正在陆续到位,他们的家也在加紧建设中。”项目负责人魏立强介绍说,其中,海洋馆的主体结构建设已经完成75%,计划7月份开始装修,10月份初具雏形,花鸟园的钢结构框架已搭建完成。   

“与很多方方正正的建筑不同,海洋馆是异型的,内部结构复杂,因此对施工的要求非常高。”魏立强说,也得益于复杂的建设结构,海洋馆的亮点非常多,仅鲸鲨看台宽度就达5米,为省内最大的悬挑结构看台。   

魏立强介绍说,在建的日照海洋公园,由国内最新一代海洋馆、唯一的四季花鸟园、海洋主题餐厅、沿街商业及无动力主题游乐设施组成,是世界首家设置高科技增强现实AR-ride主题游乐项目、并将海洋馆与花鸟园完美融合的新型海洋公园,也是国内组合业态最丰富的海洋主题旅游项目、最新的海洋科普教育基地。   

当前,迎来施工的最好季节,工人们正在加班加点工作,确保7月雨季来临之前完成所有混凝土结构施工。年内,一期四季花鸟园、室外禽类海洋动物表展演区、无动力主题游乐区和配套商业可实现试营业。   

“整个项目完成后,将实现旅游、文化、休闲、娱乐、餐饮的同步发展,促进日照沿海形成以日照海洋公园为中心的旅游产业链,提升日照滨海旅游的层次和水平。”魏立强说。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昵称(输入昵称和验证码可直接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综合评价: 一星 二星 三星 四星 五星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