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收藏

国内离海最近的古镇!东夷小镇计划年底试运营

作者:日照渔家乐 来源:www.shandongrizhao.com 2017-04-18更新

   4月15日,市城投集团领导班子及各项目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亮工作任务、晒工作成果、评工作成效”现场观摩暨总结会议活动。
   在东夷小镇、海洋馆与四季花鸟园、万平口景区、文创园、尚城桂花园等10个观摩点现场,观摩组一行认真听取了相关人员的汇报并对所观摩项目进行评分。
   走进海洋公园的施工现场,“叮铃哐啷”的声音不绝于耳,工人们正在干的热火朝天,建设场面一片火热。
   与普通海洋馆不同的是,日照海洋公园建成后将是世界首个将海洋馆与花鸟园完美融合的新型海洋公园、国内组合业态最丰富的海洋主题旅游项目、也是世界首家设置高科技AR-ride游乐项目的主题公园。AR-ride项目将采用世界最先进的AR增强现实技术,将真实世界信息和虚拟世界信息“无缝”集成,游客乘坐极具未来感的“时光列车”进入一个神奇、梦幻的世界,感受前所未有的震撼性观感体验。
   据了解,一期四季花鸟园、室外禽类海洋动物表演展区、无动力主题游乐园今年暑期试营业,二期海洋馆主馆2017年年底具备运营条件。
   在东夷小镇现场,记者看到主体工程现已全部完工,工人正在进行道路和绿化等收尾工作。
   东夷小镇被誉为中国离海最近的、集民俗体验与休闲观光于一体的滨海旅游小镇,作为日照旅游重点工程之一,整个小镇由渔文化主题岛、民俗文化体验岛、异域文化风情岛、休闲娱乐观光岛四个岛屿组成。目前已建成渔文化主题岛和民俗文化体验岛,一个特色鲜明的滨海旅游小镇即将亮相港城。
作为城投集团开局之年工作的集中盘点和发展成果的全景展示,观摩过程中,大家本着“严标准、重质量、保安全”的工作要求,就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现场观摩结束后,集团召开了总结会议。会上,集团领导与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代表和部门单位负责人代表签订了《2017年度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昵称(输入昵称和验证码可直接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综合评价: 一星 二星 三星 四星 五星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