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收藏

潍坊首个省级原生态景区落户临朐

作者:日照渔家乐 来源:www.shandongrizhao.com 2015-01-23更新

  18日,记者了解到,在省旅游局公布的首批省级原生态旅游景区名单中,临朐黑松林生态景区名列其中,成为潍坊首家入选的省级原生态旅游景区。

  据了解,临朐黑松林生态景区位于九山镇境内,因黑松遍布山峰峡谷,望去如莽莽林海,面积超过万亩,故又有“万亩黑松林”之称。景区内自然风光优美,植被保护完好,拥有中草药近百种和狼、狐、獾、野兔、刺猬、野鸡等80多种动物,还有被誉为“山东第一坝”的淌水崖水库蜿蜒于景区之中,大坝总长202米,总库水容600万立方米。

  近年来,黑松林生态景区不断扩容提质,旅游设施和服务体系日臻完善,现已成为集观光、度假、休闲为一体的旅游风景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昵称(输入昵称和验证码可直接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综合评价: 一星 二星 三星 四星 五星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