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收藏

日照至曲阜高铁指日可待,鲁南高铁日临段铺轨完成!

作者:日照渔家乐 来源:www.shandongrizhao.com 2019-04-13更新

4月10日,随着铺轨工程车的一声长鸣,日临段最后一对500米长轨稳稳地落在日照西站站台轨枕承轨台上,标志着鲁南高铁日临段铺轨任务圆满完成。

鲁南高铁全长494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日临段全长102公里,位于山东省东南部,中交一航局标段承建的线路全长17.62公里,主要构筑物有特大桥4座,路基4段,地处日照市,主线跨越日照市开发区、巨峰镇等三个乡镇,前后四次跨越瓦日线、兖石线及青盐铁路,跨越G15沈海高速,S222省道及乡村道路14处,跨越付疃河、川子河、高兴水库泄洪道等14处。

此次铺轨任务的圆满完成,为后续联调联试打下基础,同时为日照首条真正意义上的高铁如期通车提供有利保障。

据悉,鲁南高速铁路(日照至曲阜段)将于今年年底建成通车。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昵称(输入昵称和验证码可直接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综合评价: 一星 二星 三星 四星 五星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