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收藏

奥特莱斯城和创元千禧酒店项目落户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

作者:日照渔家乐 来源:www.shandongrizhao.com 2019-04-02更新

3月30日,日照奥特莱斯城、创元千禧假日酒店项目签约仪式在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杰,副市长林彦芹出席活动。
据了解,日照奥特莱斯城、创元千禧假日酒店作为中华国医坛世界养生城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计划总投资40余亿元,均由福建祥兴集团投资建设。其中,奥特莱斯城项目规划占地面积19.98万平方米,作为名品折扣购物中心,按照“国际化”与“本土化”相融合的商业理念,将汇聚众多顶级的奢侈品牌和大众非常喜爱的时尚休闲品牌,项目建成后不仅有效满足旅游旺季中高端游客的购物需求,拉长旅游链条,提升旅游消费,还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非常好的综合购物场所,填补日照市场空白。

    日照创元千禧假日酒店充分彰显日照旅游特色,由千禧国敦酒店集团管理运营,打造国际五星级休闲度假酒店,同时配套相关商业设施,形成涵盖旅游购物、休闲健身、餐饮娱乐、文化体验等多业态融合共生的商业模式,为中华国医坛世界养生城项目提供重要设施支撑,有效满足中高端游客的休闲度假需求。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昵称(输入昵称和验证码可直接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综合评价: 一星 二星 三星 四星 五星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