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收藏

日照市精品旅游促进会在全省率先成立

作者:日照渔家乐 来源:www.shandongrizhao.com 2018-11-02更新


 


  10月25日上午,日照市精品旅游促进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大会隆重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留星,省精品旅游促进会副会长、秘书长董廷之,市政府副市长林彦芹,市政府党组成员、总督学张传若,市委副秘书长李新明,市督查考核局副局长、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陈常永出席会议,市旅发委主任王均波主持会议。区县政府(管委)、市旅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区县旅游部门主要负责人,精品旅游促进会首批会员等近200人参加会议。杨留星部长、董廷之副会长为日照市精品旅游促进会揭牌。省精品旅游促进会副秘书长徐红军宣读了贺信。
  日照市精品旅游促进会由山东海洋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日照市文化旅游集团公司等市内旅游龙头企业发起,目前共吸收会员单位100余家,涵盖了旅游景区、餐饮、住宿、规划、教育等10余个业态。
  省精品旅游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董廷之在致辞中表示,日照市旅游业在全省旅游业发展中有着重要的地位,特别是“旅游富市”战略的提出和实施,体现了日照市委、市政府清晰的发展思路、果断的发展魄力。日照市精品旅游促进会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始终把促进精品旅游发展作为工作重点,把服务日照经济发展作为根本宗旨,积极促进会员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搭建政府服务与企业发展之间的桥梁,推动实现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市政府副市长林彦芹强调,市精品旅游促进会要以提升旅游业质量效益为着力点,抓住用好高铁时代到来机遇,围绕品质提升这个关键,着力提升旅游项目建设质量、旅游产品开发质量、旅游企业管理与服务水平,进一步优化旅游公共服务体系、旅游市场监管等旅游发展环境。市旅发委作为精品旅游促进会的主管部门,要在组织建设、平台搭建、跨界融合等方面给予支持,指导做好重大活动策划、精品项目推进、服务标准化及品牌提升等工作,推动“旅游富市”战略深入实施。
  市政府党组成员、总督学张传若同志当选为首任会长,他在大会上表示,市精品旅游促进会要积极调动社会力量,汇集社会智慧,协助政府,服务会员,发挥好参谋助手、桥梁纽带、信息平台的作用。把握“阳光海岸·活力日照” 的品牌内涵,制定精品旅游标准,做优做强精品旅游产业,提升旅游业发展质量。
  市旅发委主任王均波指出,成立日照市精品旅游促进会,既是落实省委省政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战略部署的要求,更是实现我市旅游由传统、低质旅游向优质、精品旅游转变的需要。精品旅游促进会要紧紧围绕全市旅游业发展的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精品意识、品牌意识,充分发挥促进会的独特优势和特殊作用,做精旅游产品、做优旅游环境、做强服务品质,推进“旅游富市”战略深入实施。
  据了解,日照市是全省首个成立精品旅游促进会的地市。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昵称(输入昵称和验证码可直接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综合评价: 一星 二星 三星 四星 五星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