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收藏

日照旅游再度“火热”韩国

作者:日照渔家乐 来源:www.shandongrizhao.com 2018-10-25更新

10月21日,首尔中国日活动在韩国首尔市中心——首尔广场举行,这是近三年来我国在韩国举办的第一次大型中国形象展示活动。在市政府驻韩办事处的大力协助下,我市以宣传旅游资源为主题参加了本次展示活动,集中展示了日照的优质旅游资源,宣传了日照的旅游形象。

  在本次大型展示活动中,我市围绕宣传旅游资源主题,制作了自然风光易拉宝,发放了旅游宣传画册,并以富有地方特色的手工艺品与市民开展互动交流,吸引了大批韩国朋友驻足观看,纷纷表达了对日照旅游的赞许和向往。

  中国驻韩国大使邱国洪、首尔市长朴元淳分别参观了我市展位,并对我市自然风貌、人文资源和巨大发展变化给予了高度评价。这也是继日照旅游韩国地铁图片展、我市参加韩国首尔旅交会之后,今年第三次面向韩国市场开展的大型宣传促销活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昵称(输入昵称和验证码可直接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综合评价: 一星 二星 三星 四星 五星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