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收藏

日照旅游推介结硕果!连续迎来江苏高端自驾游团队

作者:日照渔家乐 来源:www.shandongrizhao.com 2018-08-09更新


  8月3日至5日,江苏交通广播网《嘀嘀叭叭去旅行》栏目组发起组织的第一批高端自驾团队10余辆车40余人来抵达日照,开启了日照三日游品质之旅。
  今年春季以来,市旅发委组织我市重点旅游景区和旅行社先后数次对南京、苏州、常州、南通、徐州等江苏重点客源市场进行了系列推介活动,向游客重点推出了日照十大精品旅游线路品牌,深受广大游客赞赏。特别是在今年5月12日江苏向我市输送以“感恩母亲节”为主题的首个“千人团”之后,日照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在江苏市场迅速升温。
  为做好本次接待服务工作,保障自驾旅行品质,日照平安国际旅行社围绕十大线路品牌,提前策划、精心设计了三日游线路产品。游客先后来到日照海洋公园、东夷小镇、刘家湾赶海园、万平口、海上牧歌等景区,体验了系列项目和产品,对我市打造的新业态、新产品、新线路高度认可,纷纷表示“日照还真是一座来了不想走、走了还要来的城市。”
  据悉,江苏交通广播网《嘀嘀叭叭去旅行》的第二批高端精品三日游自驾游团队将于8月24日抵达日照。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昵称(输入昵称和验证码可直接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综合评价: 一星 二星 三星 四星 五星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