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收藏

日照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域旅游工作情况

作者:日照渔家乐 来源:www.shandongrizhao.com 2018-07-31更新


  7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对全市全域旅游工作情况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加顺,副主任王森勋、郑加贵、李崇禧,秘书长赵文胜参加视察,副市长林彦芹、市旅发委主任王均波陪同。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碧海蓝天婚庆园、日照海洋公园、张家台海鲜市场、阳光海岸国际露营公园、中华国医坛世界养生城、驻龙山体育公园、Hi世界农乐园、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等现场,听取了市政府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了座谈审议。视察组指出,“旅游富市”战略实施以来,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高点定位谋划和推动全域旅游工作,全市上下实施“旅游富市”战略共识不断增强,旅游重点项目建设力度不断加大,“旅游+”融合发展思路更加清晰,深化旅游改革、优化旅游环境成效更加明显,全域旅游呈现出发展速度快、亮点多、后劲足的良好态势。
  刘加顺强调,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是落实“旅游富市”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快我市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要在强化全域规划统筹上下更大功夫,切实抓好规划的实施落地;要在抓好项目招引上下更大功夫,发挥项目对全域旅游的支撑、带动作用,形成旅游核心竞争力;要在搞好宣传营销上下更大功夫,立足自身特色优势,创新方式方法,努力形成品牌效应;要在优化旅游环境上下更大功夫,抓好旅游基础设施硬件配套建设和旅游服务软环境提升,不断提高全域旅游规范化水平。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昵称(输入昵称和验证码可直接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综合评价: 一星 二星 三星 四星 五星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