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收藏

日照市旅发委召开机关半年工作总结暨作风建设会议

作者:日照渔家乐 来源:www.shandongrizhao.com 2018-07-13更新


  7月13日,市旅发委机关半年工作总结暨作风建设会议召开。市旅发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均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旅发委党组副书记、调研员张荣英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五组领导王郡宏出席会议。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个阶段,市旅发委各科室负责人依次述职,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并汇报下步工作打算,随后,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均波对各科室工作进行了点评。第二个阶段,王均波同志对加强作风建设,做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各科室立足职责分工,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围绕品牌打造、项目建设、产业融合、业态培育、市场开拓、环境提升,聚力实施“旅游富市”战略,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但也不同程度地存在着亮点工作谋划的不多不准,一些工作平推平拥等问题,与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和委党组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

  会议强调,各科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实质上是作风不严不实的表现。要把全面提升工作水平与加强作风建设结合起来,以作风转变促工作落实,保障各项工作齐头并进。要扎紧制度的“笼子”,建立完善作风建设分析研判机制、教育引导机制、常态督查机制、源头防治机制、考核评价机制“五项机制”,真正形成前端预防、全程治理、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会议要求,针对巡察整改,一要立行立改。对于能立即整改的事项马上整改,对需要时间整改的按照时间节点,不讲条件,不折不扣的整改到位。二要举一反三。要善于从具体问题剖析深层次原因,将面上的问题总结上升为制度规范,建立长效机制。三要全程留痕。要做好资料的收集、整理、保存工作,每一项工作都要有文字、有图片、有记录,全程留痕。四要经得起检验。对于整改慢的、整改不到位、排名末位的,要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劲头抓实抓牢、勇不停歇。
  会议强调,市旅发委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提高主动性,坚持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切实按照市委第二巡察组的要求,切实按照党组的部署安排,不折不扣、全力以赴抓好各项整改工作的推进落实。要以整改促作风转变,以作风转变促工作落实,保障各项工作齐头并进,确保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崭新的精神风貌推动“旅游富市”战略深入实施。
    会议印发了《日照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关于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昵称(输入昵称和验证码可直接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综合评价: 一星 二星 三星 四星 五星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