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收藏

日照市旅游项目建设推进会议召开

作者:日照渔家乐 来源:www.shandongrizhao.com 2018-05-22更新

 5月22日,市旅发委组织召开了全市旅游项目推进调度会议。市旅发委党组副书记、调研员张荣英,综合协调科相关负责人;各区县旅游部门分管领导、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1至4月份各区县旅游项目开工建设及招商引资情况,今年以来,各区县坚持以项目建设为“牛鼻子”,按照《2018年全市重点旅游项目建设推进方案》要求,落实责任,强化措施,稳步推进旅游项目开工建设。2018年全市计划开工建设旅游项目116个,年度计划完成投资160亿元。截止到4月底,全市在建旅游项目107个,开工率92.2%,完成投资51.3亿元,占全年计划完成投资的32.1%。各区县旅游部门分管领导分别作了发言,对当前旅游项目建设现状进行了全面总结,对项目推进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刻分析,对如何加强项目招引、推进项目落地、加快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旅发委党组副书记、调研员张荣英最后强调,重点旅游项目是旅游产业做大做强的重要保障,是实施“旅游富市”战略的主线和支撑。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项目工作,各区县要全面落实全市工作务虚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以项目论能力、以项目论水平、以项目论作风、以项目论英雄”的导向,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狠抓项目谋划、项目招引、项目对接、项目推进、项目调度,切实以项目建设引领发展、支撑发展、保障发展。目前正是施工的黄金期,希望各区县、单位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工作力度,明确目标要求,细化工作计划,强化推进措施,提高工作效率,力争第二季度投资额有较大突破,施工有较大进度,项目落地开工数量有较大增幅,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顺利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昵称(输入昵称和验证码可直接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综合评价: 一星 二星 三星 四星 五星
展开